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

2022年04月08日09: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努力建設讓人民滿意的高質量美好家園

人民網雄安4月8日電 4月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雄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河北省雄安新區工作會議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錨定目標任務、緊盯時間節點,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努力建設讓人民滿意的高質量美好家園。

張國華到雄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劉向陽攝

作為雄安新區先期開發建設的重點區域,雄東片區A單元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建設已經進入尾聲。張國華先后來到雄東片區A單元一標段上海寶冶銀帆社區遠景坊、雄東片區二標段燕趙東大街與同德三路交叉口以及E2N16路口等,調研檢查安置房及大小市政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察看安置房和商業服務設施屋頂造型、外立面設計、色彩等,仔細詢問了解市政道路及地下車庫建設細節,並就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提出明確要求。

張國華到雄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劉向陽攝

隨后,在雄東片區上海寶冶項目部會議廳,張國華主持召開專題會議。他強調,雄東片區的建設,對於服務保障回遷群眾安居樂業、加快推動現代化城區建設具有重要意義。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緊盯時間節點、狠抓工作進度,確保安置房項目如期高質量竣工交付,早日讓群眾享受到更高品質的生活。要加強統籌調度,明確責任分工,全力推動大小市政和公共服務配套設施建設,提早謀劃便民服務、商業運營籌備以及交房准備各項工作,實現建設和運行的高效銜接。要樹牢精品意識,全面開展規劃設計“回頭看”,不斷提升建筑外立面、沿街商鋪店面及街道景觀設計標准和水平,積極推進片區周邊、市政道路、社區等綠化工作,努力打造美觀雅致、和諧統一的街景街貌,建設生態宜居的魅力家園。要壓實參建各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責任,從嚴從緊從細抓好疫情防控,加強施工現場安全管理,確保各項目建設安全有序推進。

張國華到雄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建設進展情況,並召開專題會議。劉向陽攝

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劉中林、陳峰、馬綮鴻、王紀平、翟偉,雄縣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