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總佔地2450畝 北京科技大學公開征集雄安校區總體規劃

2022年04月07日21:37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7日電 (宋燁文)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位於河北雄安新區,總佔地約2450畝,建設用地約1700畝,地上建筑面積約136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不超過54萬平方米。

網站截圖

這是從中國政府採購網發布的《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總體規劃方案征集資格預審公告》(下稱“公告”)獲悉的。根據公告,“北京科技大學雄安校區總體規劃方案征集”活動,擬公開邀請國內外具有相關經驗的規劃設計機構前來申請應征,提交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通過資格預審選取不超過7個應征人參加征集活動,並提交應征規劃設計方案。

此次征集設計周期為60天左右。應征申請人可在13日17時前,在北京科技園拍賣招標有限公司網站下載資格預審文件領取登記表並填寫發送至郵箱kjysanbu@163.com或遞交至征集組織機構。征集組織機構收到登記表后,再將資格預審文件的下載密碼發送給應征申請人。應征申請人應在19日12時前將資格預審申請文件后遞交至征集組織機構。

詳情:http://www.ccgp.gov.cn/cggg/dfgg/qtgg/202204/t20220407_17742542.htm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