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雄安網

“見証·未來·雄安五周年系列報道”

雄安是什麼顏色的?

2022年04月01日14:11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4月1日電 每天一睜眼,我們就能看到各種顏色。那麼,雄安是什麼顏色的呢?是生態優先的綠色,是數字智慧的藍色,是充滿希望與中國特色的青色……多彩的雄安,正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

未來之城日新月異!20組對比圖帶你看雄安之變

雄安這麼拼,你“拼”了嗎?

街採|我和雄安的這5年

雄安大事記(2017-2022)

延伸閱讀:

5年來,您親歷、見証了雄安的哪些變化或者大事件?給您帶來了怎樣的影響和改變?對於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特別是關系你我的城市建設、教育人才、醫療養老、政務服務、民生日常、營商環境等領域,您有什麼建議或好點子,又有哪些期待?值此雄安新區設立5年之際,歡迎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開辟的專頁(http://www.rmxiongan.com/BIG5/388992/404344/index.html),一起來為雄安建設發展獻策。

識別上方二維碼一起來為雄安獻一策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