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一事業單位招人 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

雄安一事業單位招人 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

2022年02月25日23:0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5日電 (王紅)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25日發布招聘啟事,其生物資源可持續利用實驗室招聘1名藥用植物遺傳發育與代謝調控研究方向人員和1名藥用植物物質基礎及生物活性研究方向人員,工作地點在雄安新區。

此次招聘要求應聘者具有博士學位,年齡在35周歲以下,身體健康。同時還需要滿足已取得以第一作者發表SCI論文1篇(TOP期刊論文),或以第一作者發表SCI論文2篇及以上的科研成果。

有意者可將相關資料發送至郵箱rlzy@xii.ac.cn。一經錄用,公司可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保障﹔開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職業發展空間和深造機會﹔還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食堂等保障,並協助解決員工住宿等問題。咨詢電話為0312-5779233,13731270686。

詳情如下:

中科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生物資源可持續利用實驗室招聘啟事

中國科學院雄安創新研究院(籌)(簡稱“雄安創新院”)由中國科學院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區地方事業法人機構登記,可獨立開展招聘工作。

雄安創新院定位於:統籌中科院相關創新資源,建設中科院支持和參與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的綜合性集成創新平台﹔創新治理結構和運行機制,成為新時期國家深化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推動關鍵技術在雄安新區落地轉化,打造引領雄安新區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問題協同攻關,建設融科研、教育、智庫為一體的一流新型科研機構。

生物資源可持續利用實驗室是雄安創新研究院生命科學與生物技術學部直屬實驗室,主要面向國家天然藥物開發關鍵技術和新藥創制重大需求,從事藥用植物物質基礎及生物活性研究,包括藥物篩選,化合物靶標發現、作用機制研究、成藥性評價及分子診斷﹔瀕危藥用植物的遺傳發育與代謝調控研究,瀕危藥用植物新品種選育及配套種植技術研究、瀕危藥用植物特色新產品開發及市場化推廣、都市中藥農業相關的技術和平台研發等研究工作。

一、應聘基本條件

1.具有博士學位,年齡在35周歲以下,身體健康﹔

2.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礎,已取得的科研成果達到以下條件之一:

(1)以第一作者發表SCI論文1篇(TOP期刊論文)﹔

(2)以第一作者發表SCI論文2篇及以上。

二、招聘崗位詳情

崗位1:藥用植物遺傳發育與代謝調控研究方向,招聘1名

崗位職責:

1.負責瀕危藥用植物的遺傳發育與代謝調控研究,篩選關鍵調控位點,解析主要的作用機制,並針對都市中藥農業的各項技術指標進行研究和驗証﹔

2.參與生物資源可持續利用實驗室平台建設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3.參與都市中藥農業適用的藥用植物新品種選育及配套技術研發工作﹔

4.參與都市中藥農業相關的產品需求分析、市場調研、開發和設計等工作﹔

5.撰寫相關的技術文檔、操作手冊等工作﹔

崗位要求:

1.具有植物學、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遺傳學、生物信息學等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2.具有較強的中英文寫作與交流的能力,具備優秀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較強的溝通能力﹔

3.擁有以上相關專業博士后經歷或3年以上工作經歷者優先。

崗位2,藥用植物物質基礎及生物活性研究方向,招聘1名

崗位職責:

1.負責化合物的活性篩選,靶標發現及作用機制研究﹔

2.構建新型藥物發現及靶標確認技術平台﹔

3.開展新型分子診斷技術的開發與研究﹔

4.參與生物資源可持續利用實驗室平台建設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崗位要求:

1.具有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藥理學、化學生物學、細胞生物學、生物信息學等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2.具有較強的中英文寫作與交流的能力,具備優秀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較強的溝通能力﹔

3.擁有以上相關專業博士后經歷或3年以上工作經歷者優先。

三、工作地點

雄安新區

四、薪酬福利待遇

1.為員工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保障﹔

2.為員工提供開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職業發展空間和深造機會﹔

3.提供科研辦公用房、食堂等保障,並協助解決員工住宿等問題﹔

五、應聘程序及聯系方式

應聘者需填寫崗聘表(見附件),將相關資料發送至郵箱:rlzy@xii.ac.cn,郵件主題為:姓名-應聘部門及崗位。初審合格的應聘者將通知參加面試,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初選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期待優秀人才的加入!

附件-崗聘表

聯系方式

人力資源部:王老師 0312-5779233

生物資源可持續利用實驗室:王老師 13731270686

咨詢時間: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7:30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