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一公司招聘2名集團副總經理 將實行年薪制

雄安一公司招聘2名集團副總經理 將實行年薪制

2022年02月25日21: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5日電 (王紅)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今日發布公告,擬招聘2名集團副總經理。該職位實行年薪制,標准薪酬由基本年薪、年度績效及任期激勵獎構成。

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官方報名網址為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26505,報名時間為2月26日9:00至3月12日17:00。咨詢電話0312-5629909。

詳情如下:

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為滿足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高質量發展需要,配齊配強集團公司經營管理層,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集團副總經理2名。具體情況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急需緊缺、專業對口、注重實績”的原則,按照德才兼備的用人標准,進行公開招聘。

二、招聘職位

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副總經理2名,具體招聘崗位信息詳見報名頁。

三、招聘范圍和基本條件

(一)招聘范圍

面向全國公開招聘。

(二)基本條件

1.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遵紀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認同集團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勤勉盡責、開拓創新、團結合作、激情奉獻﹔

4.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的綜合素質、專業知識、從業經歷、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職資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能夠正常履職的身體素質。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

2.受到誡勉、組織處理或者黨紀政務處分尚處於影響期內的﹔

3.正在接受審計,或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有關機關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4.因個人原因導致企業或機構經營管理不善,發生安全、質量等重大責任事故,或者出現嚴重虧損、造成重大經濟損失的﹔

5.個人在企業經營管理活動中有弄虛作假記錄的﹔

6.有法律、法規規定不能擔任國企職務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委托河北雄安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進行招聘,應聘人員通過網上報名、資格審核、面試、線上測評、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等環節進行。

(一)網上報名

1.報名方式: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官方報名網址為:https://www.ixahr.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26505(請復制鏈接在瀏覽器內打開)。

2.報名時間:2022年2月26日9:00至3月12日17:00。

3.應聘人員在填寫報名表格的個人簡歷時,須完整填寫本人學習和工作經歷(從高中填起,包括起止年月、院校或單位、專業或職務等),時間不能斷開或空缺。未按要求填寫將不予審核通過。

4.學歷為境外學歷的,須提供國家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証書》。

(二)資格審核

根據報名條件在網上進行資格初審,每位應聘人員隻能報考一個職位。資格復審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資格復審時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是:

(1)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和復印件﹔

(2)畢業証書及學位証書原件和復印件﹔

(3)崗位條件要求的相關資格証書原件和復印件(須提供相關資格証原件,其他証明材料無效)﹔

(4)學信網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5)2張1寸藍底免冠証件照﹔

(6)崗位要求的其他証明材料。

資格審核貫穿招聘工作的全過程,在招聘各個環節發現應聘者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或不符合應聘條件的,招聘單位均可以取消報考資格或者聘用資格。請務必保管好個人的証件和信息,因個人原因造成丟失、被他人盜用和信息被惡意篡改而影響招聘程序的,責任自負。

(三)面試及線上測評

1.初試

(1)初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方式,面試順序於面試當天抽簽決定,滿分為100分。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面試成績不足60分的視為面試不合格,不予進入下一環節。

(2)面試時間及地點:以面試通知為准。憑本人《面試通知單》及有效期內身份証(二者缺一不可)參加面試。

(3)依據初試成績從高到低排名,按計劃招聘人數與面試人選不低於1:3的比例確定進入復試人選,參加復試人員未達到比例要求的,初試合格者,可直接參加復試。

2.線上測評

採用成熟的人才測評工具,對選定參加復試人員進行線上測評。

3.復試

(1)復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方式,面試順序於面試當天抽簽決定,滿分為100分。面試合格分數線為60分,面試成績不足60分的視為面試不合格,不予進入下一環節。

(2)面試時間及地點:以面試通知為准。憑本人《面試通知單》及有效期內身份証(二者缺一不可)參加面試。

(3)復試成績將在雄安雄建集團微信公眾號公布。

(4)按復試成績高低順序確定排名,各類崗位分別按照總成績1:1確定進入體檢環節人員。

(四)體檢

進入體檢環節人員需攜帶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到指定醫院體檢,體檢標准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標准》進行,費用由應聘人員自理。首次體檢不合格,在3個工作日內由應聘人員本人提出書面申請,可進行一次全面復檢、復檢結論為最終體檢結論。不按時參加體檢或體檢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資格。

(五)考察

綜合考察的主要內容包括考生的個人信息、黨員身份以及政治思想、道德品質、能力素質、學習和工作表現、遵紀守法、廉潔自律等方面的情況。考察不合格造成空額的依次遞補。

(六)公示

經綜合考察合格的確定為擬聘人選,將擬聘人選名單在雄安雄建集團微信公眾號公示,公示時間為五個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滿后,沒有反映問題或反映問題經查實不影響聘用的,實行試用期制,時間為3個月,試用期滿且考察合格的正式聘用,聘期為3年,與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八)薪資待遇

集團副總經理實行年薪制,標准薪酬由基本年薪、年度績效及任期激勵獎構成,具體薪酬面議。

五、注意事項

1.凡報考人員未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參加資格審核、面試、線上測評、體檢、考察、報到等情況的,均視為自動放棄。

2.招聘有關信息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環節未通過人員不再另行通知。請應聘者確保填報的手機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准確無誤,並保持通訊暢通。

3.本次招聘工作有關事項目由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負責解釋。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舉辦或委托任何機構開展相關培訓工作。

六、疫情防控

考生需要做好個人防護,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應聘人員在資格復審和面試時應如實提供河北省防疫健康碼、行程碼、本人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並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37.3℃以下)后,方可參加。如有弄虛作假或隱瞞、謊報相關信息的,則取消應聘資格並按照相關法律法規進行相應處理。

七、咨詢電話

報名咨詢: 0312-5629909

監督電話: 0312-5866262(不接受報名咨詢)

咨詢時間: 9:00-12:00,14:00-17:00(工作日)

雄安雄州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5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