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舉辦2022年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

雄安新區舉辦2022年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

2022年02月20日20:27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舉辦2022年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

按照雄安新區黨工委要求,2月15日至2月19日,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工委黨校舉辦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2月15日上午,雄安新區召開挂職干部座談會,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為新任挂職干部上了生動精彩的第一課,並寄予殷切希望。

培訓班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牛思佳 攝

本次培訓通過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建設美好雄安,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認真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干部人才,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為建設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貢獻更多力量。

培訓期間,新區領導、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進行專題授課,介紹雄安新區的頂層設計、規劃建設、發展趨勢和前景方向,加深新區新任挂職干部對當前新區形勢和任務的認識,深化對新區未來發展的理解﹔依托河北干部網絡學院平台,開設專題網班,組織全體學員進行政治理論學習、黨性教育和專業知識學習﹔結合新區實際,精心安排線下學習交流活動,參觀雄安新區規劃展示中心,全方位介紹雄安新區,讓學員更深刻感受到雄安這座未來之城的獨特魅力。

培訓班集中研討現場。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供圖

2022年雄安新區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班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進行,共有來自中央部委、北京市委和有關單位選派的新任挂職干部34人參加培訓。培訓班採取分段式培訓方式進行,通過線下集中授課、線上專題網班、現場教學和集中研討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培訓。培訓班上,大家集體觀看了2022年度雄安新區新任挂職干部培訓短片,3位雄安新區新任挂職干部圍繞自身工作內容,做交流、談感受。學員們紛紛表示,通過這段時間的集中培訓,不僅政治理論水平得到提升,工作實務水平也得到進一步提高,今后將立足本職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責任擔當,為雄安新區建設添磚加瓦。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