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

王東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

2022年01月31日15:28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王東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

王東峰在老干部情況通報會上強調

傳承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

王正譜通報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葉連鬆葉冬鬆趙金鐸劉德旺廉毅敏等出席

1月30日上午,老干部情況通報會在石家庄召開。這是會議現場。 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30日上午,老干部情況通報會在石家庄召開。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傳承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為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凝聚強大力量。

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正譜通報2021年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正省級老同志葉連鬆、趙金鐸、劉德旺,省政協主席葉冬鬆、省委副書記廉毅敏出席會議。

王東峰指出,在剛剛過去的2021年,省委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拼搏競進、攻堅克難,全省政治生態、經濟生態、自然生態、社會生態發生歷史性新變化。成績來之不易,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的結果,是中央部委和京津等兄弟省市大力支持的結果,是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團結奮斗的結果,是廣大老干部支持和奉獻的結果。王東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節日祝福。

1月30日上午,老干部情況通報會在石家庄召開。這是會議現場。 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王東峰強調,要凝心聚力走好新時代的趕考路,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今年將召開黨的二十大,舉辦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做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全省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舉全省之力持續辦好“三件大事”,深入開展“抓黨建、迎奧運、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發展”活動,確保全省經濟運行穩中提質,確保人民生活不斷改善,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確保政治生態風清氣正,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王東峰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尊老敬老,推進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階。全省各地各部門要向老干部學習,傳承和發揚革命優良傳統,積極為老干部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為廣大老干部安度晚年、發光發熱創造良好條件。要完善工作機制,定期不定期向老干部通報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通過多種方式聽取意見建議,不斷提高老干部工作質量和水平。真誠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充分發揮自身獨特優勢和重要作用,共同把河北的事情辦得更好,為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凝聚強大力量。

會上,老干部代表葉連鬆、劉德旺、張文軍作了發言。

河北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在石副省級以上老干部,部分省直退休干部等參加會議。(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