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2022年01月31日15:2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河北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王東峰講話 王正譜主持 范承才周皖柱葉連鬆葉冬鬆趙金鐸劉德旺廉毅敏等出席

1月30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出席團拜會並講話。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1月30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黨員干部和離退休老同志,向駐冀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消防救援人員和政法干警,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各人民團體和社會各界人士,向所有關心支持河北發展的海內外朋友,表示誠摯問候,致以新春祝福。

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正譜主持團拜會,中國人民解放軍中部戰區陸軍司令員范承才、政委周皖柱,正省級老同志葉連鬆、趙金鐸、劉德旺,省政協主席葉冬鬆,省委副書記廉毅敏等出席。

王東峰在講話中指出,2021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也是河北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部委、兄弟省市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幫助下,全省上下堅決擁護“兩個確立”,自覺做到“兩個維護”,把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人民的關懷厚愛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強大動力,團結奮進、攻堅克難,推動全省政治生態、經濟生態、自然生態、社會生態發生歷史性新變化:堅持不懈抓好發展第一要務,高質量發展取得新成效﹔堅持不懈舉全省之力辦好“三件大事”,重大國家戰略實施落地見效、實現新突破﹔堅持不懈深化改革開放,經濟社會發展活力和動力得到新提升﹔堅持不懈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美麗河北建設邁出新步伐﹔堅持不懈做好民生工作,人民群眾生活和城鄉面貌發生新變化。2021年,全省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四史”宣傳教育,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系列活動,勝利召開省第十次黨代會,圓滿完成省市縣鄉領導班子和村(社區)“兩委”換屆任務,全面從嚴治黨成效顯著,黨的創新理論深入人心,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氛圍更加濃厚。

1月30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在石家庄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這是團拜會現場。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王東峰強調,2022年,我們黨將召開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加快綠色轉型,優化產業結構和生態環境,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繼續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繼續改善民生,扎實推動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保持社會大局穩定,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王東峰最后說,回望過去一年,成果豐碩,豪情滿懷。展望新的一年,催人奮進,任重道遠。讓我們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同心加油干、一起向未來,拼搏奮進,攻堅克難,在新的趕考路上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不負黨和人民,不負偉大時代。

團拜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在石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副省級以上老同志﹔駐冀軍級單位軍政主官﹔部分省直單位、中直駐冀單位主要負責人﹔省各民主黨派專職副主委﹔部分在石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及社會各界人士代表等參加春節團拜會。(河北日報記者四建磊、吳韜)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