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正在公示 雄安擬入選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綜合試點城市名單

正在公示 雄安擬入選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綜合試點城市名單

2022年01月19日21: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9日電 (宋燁文)中央網信辦、國家發展改革委等十二個部門確定了擬作為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綜合試點城市和試點項目名單。雄安新區擬入選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綜合試點城市名單﹔河北雄安睿哲新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家庭IPv6應用擬入選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試點項目名單。

根據《關於開展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試點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央網信辦、國家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公安部、財政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水利部、中國人民銀行、國務院國資委、廣電總局等部門共同組織開展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試點工作。經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相關部門組織推薦、專家評審及復核,十二個部門確定了擬作為IPv6技術創新和融合應用綜合試點城市和試點項目名單。現名單正在公示,公示期截至月24日。如有異議,請在公示期內通過電話010-55635308/55635815聯系。

同時,也鼓勵此次未入選的申報城市和項目,繼續探索創新,加快推動IPv6規模部署和應用。

詳情:https://mp.weixin.qq.com/s/ysNxJ8YIsdxI5tlYUHu5LQ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