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宣武醫院籌建管理崗招聘19人 有編制

雄安新區宣武醫院籌建管理崗招聘19人 有編制

2022年01月19日15: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9日電 (何美萱)雄安宣武醫院發布公告,其籌建管理崗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9人,分別負責醫院籌建期及醫院運營后的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醫務醫工管理、后勤基建管理、財務管理、信息化等工作。

雄安宣武醫院是雄安新區優先建設的第一家綜合醫院,也是新區醫療健康信息化的試驗田、集成地和新區智慧醫療的展示窗口,對新區醫療體系建設具有示范性和引領性作用。醫院一期擬於2023年實現開診運行。

公告顯示,此次招聘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崗2人,財務管理崗4人,醫政管理崗6人,行政管理崗4人,后勤基建管理崗2人,信息化管理崗2人。應聘者需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在40周歲以下,研究生學歷優先。聘用人員將納入雄安宣武醫院編制,薪酬待遇暫參照新區直屬事業單位有關薪酬標准執行,后期根據雄安宣武醫院薪資水平進行調整。

有意者可於2月13日17:00前,登陸招聘網址https://hr.xwhosp.com.cn進行報名。聯系方式為北京市西城區長椿街45號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人力資源處,咨詢電話為010-83923057。亦可聯系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東路市民服務中心公共服務局,咨詢電話為0312-5612253。

詳情如下:

雄安宣武醫院籌建管理崗公開招聘公告

雄安宣武醫院(以下簡稱“醫院”)是雄安新區優先建設的第一家綜合醫院,也是新區醫療健康信息化的試驗田、集成地和新區智慧醫療的展示窗口,對新區醫療體系建設具有示范性和引領性作用。醫院一期擬於2023年實現開診運行。

現根據《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事部令 第6號)及《關於進一步規范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發[2010] 92號)規定,結合醫院建設規劃,將醫院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條件

(一)報名人員應符合以下基本條件:

1.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立場堅定,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醫教研事業,遵守醫師職業道德,恪守工作紀律,身心健康﹔

3.有事業心和責任感,有敬業、奉獻和團隊精神﹔實事求是,踏實肯干﹔

4.具備履行應聘崗位所需的學科背景、理論業務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

5.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無補考記錄,按時取得學位,具有就業派遣資格﹔

6.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7.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2.受處分期間或者未滿影響期限的﹔

3.按照有關規定需要回避的﹔

4.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不得報考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崗位及要求

招聘崗位為籌建管理崗,共19人,分別負責醫院籌建期及醫院運營后的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醫務醫工管理、后勤基建管理、財務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崗位要求詳見附件《雄安宣武醫院籌建管理崗位需求表》。

三、招聘辦法

(一)報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報名,應聘者請登錄招聘官網https://hr.xwhosp.com.cn,注冊后在線填寫簡歷並應聘相關崗位。報名截止時間:2022年2月13日17:00。

(二)資格審查

醫院依據崗位條件,對報考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和簡歷篩選,確定入圍考核人員。

(三)考核與復審

考核形式從筆試、結構化面試、非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討論、崗位實習考察等方式中選擇,具體時間地點及考核形式另行通知。

(四)體檢、考察與公示

1.醫院根據通過資格復審人員的總成績排名,並按“招聘崗位:錄用人員”1:1的比例,結合當前新冠肺炎疫情情況,在滿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況下組織體檢。

2.醫院對體檢合格者進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方面考察。

3.對體檢和考察合格的擬聘用人員名單在報名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接受社會監督。

4.體檢、考察與公示等環節出現不合格的,按照總成績排名順延遞補。

四、待遇

聘用人員納入雄安宣武醫院編制,薪酬待遇暫參照新區直屬事業單位有關薪酬標准執行,后期根據雄安宣武醫院薪資水平進行調整。

五、聯系方式

(一)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長椿街45號首都醫科大學宣武醫院人力資源處

郵編:100053

咨詢電話:010-83923057

咨詢時間: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二)地址: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東路市民服務中心公共服務局

郵編:071700

咨詢電話:0312-5612253

咨詢時間: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雄安宣武醫院

2022年1月18日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