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

張國華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

2021年12月01日10: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時強調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全面提升服務水平

加快推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項目落地見效

人民網雄安12月1日電 11月30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在容東智慧體驗中心召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中國電建黨委書記、董事長丁焰章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國華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劉向陽攝

在交流會上,張國華首先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中國電建等央企和有關金融機構以及專家學者一直以來給予雄安新區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諸多央企和相關單位主動參與規劃編制、項目建設等各方面工作,為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一批重大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成運營,城市框架加快拉開、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鄉面貌顯著提升,未來之城的壯麗畫卷徐徐鋪展。希望各央企和相關單位以及專家學者充分發揮各自在產業、資源和創新等方面優勢,深度參與新區城市建設管理運營,共同把新區建設成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的創新發展示范區和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新區將始終以項目建設為“生命線”,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店小二”精神和“保姆式”服務,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項目落地和各類市場主體發展壯大,提供更加優質高效全面的服務保障。

張國華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劉向陽攝

丁焰章表示,中國電建作為中央企業,始終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雄安電建智匯城項目是新區最先開發建設的市場化項目之一,承載著市場化項目建設、管理、運營先行示范的重任。今天位於電建智匯城項目內的智慧體驗中心正式對外開放,是電建智匯城項目建設迎來的又一個重要節點。中國電建將以此次座談會為契機,立足新區所需、發揮央企所長,持續深化與雄安新區的合作,做好“水、能、城”的深度融合,探索“投建營一體化”的經營模式,以實際行動把每一項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樣板工程、標杆工程,為雄安新區打造成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國華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劉向陽攝

中國工商銀行副行長徐守本,中國建設銀行副行長王浩,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副行長張學文,中國農業銀行總行投資總監姜瑞斌,交通銀行河北省分行行長劉清軍,戴德梁行大中華區副總裁、北中國區董事總經理王盛,IBM創新業務交付中國區總經理宋穎皓等分別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

張國華參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產業交流會。劉向陽攝

中國電建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斌,新區及雄安集團領導萬岷、劉樹軍、劉中林、王紀平,新區和中國電建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