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把群眾最關心最迫切的事辦好 雄安安新著力提升村(社區)綜合服務站建設

把群眾最關心最迫切的事辦好 雄安安新著力提升村(社區)綜合服務站建設

2021年12月04日21: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2月4日電 (劉師豪)為深入貫徹河北省委、省政府開展20項民生工程總體部署,進一步推進雄安新區安新縣村(社區)綜合服務站建設,12月3日,安新縣在大王鎮南六村召開村(社區)綜合服務站提升工程座談會。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安新縣村(社區)綜合服務站提升工程座談會現場。人民網劉師豪攝

與會人員先后來到安新縣政務服務中心、大張庄村綜合服務站、雁翎社區綜合服務站和南六村綜合服務站,現場查看安新縣“智慧幫您辦”大綜窗運行情況及各服務站建設情況,認真聽取工作人員介紹,詢問當地居民、村民業務辦理情況,了解業務辦理流程和服務能力。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雄安新區政務服務中心副主任李月冰通報了安新縣村(社區)綜合服務站總體情況,並對安新縣村(社區)綜合服務站提升工程給予肯定。安新縣南六村、端村鎮行政綜合服務中心相關負責同志也介紹了各自綜合服務站的建設工作經驗。

與會人員前往安新縣大張庄村綜合服務站了解村民業務辦理情況。人民網劉師豪攝

高立春在會上強調,村(社區)綜合服務站提升工程是新區發展階段的特殊需要,是維護群眾切身利益的現實需要,是立足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具體行動。新區各級政務服務部門要切實壓實主體責任,對照任務目標,持續完善提升﹔要正視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短板,堅持底線思維、目標導向,精准發力,在硬件上提升,在服務上提標,在智慧化上用力﹔要以更加堅定的思想自覺、精准務實的舉措、真抓實干的勁頭,全力推動民生工程走深走實﹔要持續加強組織領導,切實鞏固提升村(社區)綜合服務站建設成果,突出工作亮點,把群眾最關心、最迫切的事辦好,讓群眾滿意度提升。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政務服務中心,安新縣政府,中國建設銀行雄安分行,安新縣各鄉(鎮)相關負責人共30余人參加座談會。

(責編:劉師豪、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