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智慧教育雲平台建設(一期)項目正在招標

雄安新區智慧教育雲平台建設(一期)項目正在招標

2021年11月22日22: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22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將建設教育應用支撐系統、教育公共服務系統、教育管理信息系統、學生學習系統、教學服務系統等智慧教育應用,以推動建立健全教育教學資源服務體系,提升新區智慧教育一體化服務能力。

以上是財政部官方網站發布的《雄安新區智慧教育雲平台建設(一期)項目招標公告》中透露的。

根據公告,本次招標包括建設智慧教育雲平台的部分支撐軟件開發(包括門戶網站群后台管理平台(100單位),移動門戶后台管理平台(微信、APP),用戶管理與認証平台)﹔智慧教育基礎應用系統開發建設(公共服務門戶系統,信息公開與信息發布系統,招生管理系統,辦公協作系統,教務與選排課服務系統,教學資源系統,教學設計系統,考試服務系統,家校共育(家校互動)系統,網絡協同教研系統)﹔開展基礎支撐平台、應用業務協同、部分學校終端智能設備的技術集成﹔軟件測評、等保測評等內容。

有意者可於11月23日至11月30日,登錄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http://www.xaprtc.com/)下載獲取招標文件。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12月16日09點30分。

(責編:宋燁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