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急難愁盼|植樹造林租地費用一年多未撥付 一條留言幫解決

急難愁盼|植樹造林租地費用一年多未撥付 一條留言幫解決

2021年10月26日15: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6日電 (劉師豪)“昝崗鎮‘千年秀林’租地費一直未能如期撥付”“米家務鎮上岔河村村北植樹造林的錢一直未給”……近來,雄安新區雄縣兩位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雄安新區為民辦實事微心願征集》專頁留言,反映自己未能及時收到植樹造林項目的相關費用,希望有關部門予以解決。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雄縣縣委及時對反映的問題進行核查處理並進行了回復。針對第一位網友的留言,回復顯示,昝崗鎮已將2021年度資金請示報林業中心,等待資金撥付。

雄縣縣委留言截圖。

針對第二位網友的留言,回復顯示,雄縣自2019年項目施工以來,已向雄安新區有關部門申請造林用地資金,由於資金量大,未能一次性撥付,目前資金正在審批中。

雄縣縣委留言截圖。

記者從雄縣林業中心了解到,第一位網友反映的是雄縣2020年植樹造林項目(春季)土地收益金存在拖欠。今年7月20日,相關資金已撥付到縣財政局,因林業中心申請資金過程中,發現有一鄉鎮所填寫信息有錯誤,導致撥付工作有所延遲。9月29日,所有資金均已發放完畢。

第二位網友所反映的是雄縣2019年植樹造林項目(秋季)的用地費用存在拖欠,目前資金已經撥付到雄縣財政局,有關鄉鎮正在進行賬戶信息核對工作,待上報走完審批流程后即撥付,預計10月底村民便可收到。

雄縣林業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在申請資金過程中,林業中心工作人員會繼續同有關鄉鎮及村民本人做好溝通,並及時告知工作進展,打消疑慮,未到賬的資金也會盡快撥付。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