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

2021年10月26日11:23  來源:人民雄安網

張國華在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努力打造人民滿意的“民心工程”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劉向陽 攝

人民網雄安10月26日電 10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到雄東片區調研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嚴格按照既定目標任務和項目工期節點推進項目建設,做好冬期施工各項准備,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努力打造人民滿意的“民心工程”。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劉向陽 攝

作為雄安新區外圍組團中雄縣組團的重要組成部分、雄安新區先期建設的區域之一,雄東片區肩負著保障高鐵樞紐周邊居民搬遷安居、引領澱東發展的重任。張國華一行先后來到雄東片區金谷社區和暢園、愛景社區小學和雄昝路建設現場,實地考察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各有關部門和參建單位要堅持政治站位,大力弘揚風雨無阻、日夜兼程的工作精神,科學把握建設時序,搶抓當前施工有利時機,進一步明確細化時間表、路線圖,加強施工力量、強化施工組織、壓實各方責任,確保如期高質量完成各項建設任務。要堅持系統思維,充分借鑒容東、容西片區建設過程中的好經驗、好做法,統籌推進水電氣路訊暖等大小市政建設,提前謀劃商超、物業、休閑娛樂等功能配置,力爭做到一體推進、一體建成、一體使用。要發揚工匠精神,始終把工程建設質量放在第一位,做好冬期施工預案,強化全過程質量管控和安全生產監管,嚴格落實建設工程安全質量管理制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標杆工程和示范工程。要毫不放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強化對施工工地、生活辦公區域的閉環管理,嚴格落實疫情篩查、安全排查、體溫監測、日常消毒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為項目建設順利推進提供堅強保障。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劉向陽 攝

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劉中林、安慶杰、陳峰、馬綮鴻、趙豐東、王紀平,雄縣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新區和雄安集團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張國華調研雄東片區安置房及配套設施建設。劉向陽 攝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