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人!雄安安新縣擬選聘一批重點人群和就業困難人員從事公益性崗位

20人!雄安安新縣擬選聘一批重點人群和就業困難人員從事公益性崗位

2021年10月12日23:0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2日電 (何美萱)雄安新區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擬選聘一批重點人群和就業困難人員從事公益(輔助)性崗位,共20個名額,要求應聘者需具有安新縣戶籍。有意者可於10月14日前報名。

此次招聘崗位為大健康生態公園管理辦公室公益(輔助)性崗位,招聘范圍為脫貧勞動力(原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無法通過市場途徑實現就業的完全失地農民(征遷群眾)、復轉退役軍人、下崗失業人員(城鎮4050人員需有人事檔案)、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殘疾人。脫貧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優先聘用。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工資1600元/月,交納意外傷害險,由安新鎮人民政府負責日常管理。

詳情如下:

安新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關於選聘大健康生態公園管理辦公室

公益(輔助)性崗位的公告

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家和省、新區“穩就業”部署,切實發揮公益(輔助)性崗位托底安置就業作用,進一步促進大健康生態公園持續健康發展,依據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關於做好開發專項崗位和輔助性崗位的通知(雄安公服發〔2020〕59號)文件精神要求。擬選聘一批重點人群和就業困難人員從事公益(輔助)性崗位。現將相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大健康生態公園管理辦公室公益(輔助)性崗位20個。

二、招聘范圍

具有安新縣戶籍,失業或求職的下列人員:

①脫貧勞動力(原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

②無法通過市場途徑實現就業的完全失地農民(征遷群眾)﹔

③復轉退役軍人﹔

④下崗失業人員(城鎮4050人員需有人事檔案)﹔

⑤就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

⑥殘疾人。脫貧勞動力、征遷群眾、退役軍人優先聘用。

三.招聘程序

(一)報名方式

攜帶身份証、戶口本、脫貧勞動力証明、失地証明、退役軍人証、殘疾証、畢業証等証明人員身份的証件原件和復印件,到安新縣就業服務局大廳報名,詳見附件 1。

(二)面試

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四、管理與待遇

聘用期限暫定為一年,工資1600元/月,交納意外傷害險,由安新鎮人民政府負責日常管理。如遇特殊情況再行調整。

報名時間:10月12日—10月14日(上午 9:00—12:00,下午 2:00—5:30)

聯系電話:0312-5321986

附件: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