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優秀科技成果獎8個!2021數博會創新成果發布會頒獎典禮舉行

優秀科技成果獎8個!2021數博會創新成果發布會頒獎典禮舉行

2021年09月09日08:33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優秀科技成果獎8個!2021數博會創新成果發布會頒獎典禮舉行

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創新成果發布會頒獎典禮舉行

評選出優秀科技成果獎8個

優秀解決方案獎4個,優秀展商設計獎15個,優秀組織獎15個

9月6日-8日,由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組委會主辦,中國電子商會、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承辦的“2021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創新成果發布會”在石家庄(正定)國際會展中心陸續舉行。9月8日下午,主辦方舉辦了頒獎儀式。

本次發布會共發布入圍成果40項,發布單位通過PPT講解、視頻、實物演示等形式現場發布。評審專家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依據數字產業成果評價指標體系進行專業評審,共評選出優秀科技成果獎8個,優秀解決方案獎4個。此外,本屆中國國際數字經濟博覽會還評選出優秀展商設計獎15個、優秀組織獎15個。

獲得優秀科技成果獎的,分別是:中國移動通信集團的5G+北斗高精度定位,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的鐵塔視聯,智昌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產業群智大腦操作系統AE-Net OS,新華三集團的可編程網絡處理器芯片智擎660,維信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維信諾柔性AMOLED滑移終端,中國電信集團的天通一號衛星移動通信應用系統,新奧數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泛能網政府治理產品,京東科技的市域治理現代化。

獲得優秀解決方案獎的,分別是: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的5G數字化工解決方案,聯通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聯通AI平台,浪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浪潮行業數字平台,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廣聯達BIM+智慧工地3.0整體解決方案。

此外,獲得優秀展商設計獎的有石家庄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張家口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中國建設銀行等15家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的有中國電子商會、北京賽迪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唐山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等15家單位。

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記者米彥澤)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