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張國華與中國電建董事長丁焰章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與中國電建董事長丁焰章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1年09月08日17: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8日電 9月7日,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丁焰章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丁焰章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丁焰章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電建長期以來對新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電建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統籌優勢資源,全力參與支持新區重點片區開發建設、生態環境治理修復等方面工作,為新區規劃建設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雄安新區已經進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規模開發建設同步推進的重要階段,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加快“形成新形象、建設新功能、發展新產業、聚集新人才、構建新機制”為主要抓手,加快推進重點片區和重大項目建設,全面拉開城市建設框架,有力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希望中國電建堅持高標准、高質量建設理念,全方位深度參與片區開發、產業合作、智慧城市、白洋澱綜合治理等方面工作,為新區建設發展做出更多貢獻。新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中國電建在新區更好地發展提供優質服務保障。

丁焰章表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電建與雄安新區有深厚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合作空間。下一步,中國電建將始終堅持政治站位,主動作為、精准發力,充分發揮自身多領域多專業比較優勢,持續加大在雄安新區的投資力度和功能布局,加強項目管理和施工組織,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環保工程、廉政工程、效益工程,為國家重大戰略落地落實貢獻中國電建的智慧和力量。

中國電建領導劉明江、宗敦峰、吳旭良,新區和雄安集團領導田金昌、萬岷、吳海軍、安慶杰、王紀平、楊忠,中國電建和雄安新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