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小區外夜市擾民怎麼辦?一條留言幫解決

小區外夜市擾民怎麼辦?一條留言幫解決

2021年08月24日09: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3日電 (劉師豪)近日,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雄安新區為民辦實事微心願征集》專頁中求助,稱自己居住的小區北門外的夜市晚上不僅油煙味重,有些店鋪還產生噪音,影響得老人、孩子都不能休息、學習,對周邊環境衛生也造成污染,希望相關部門幫助解決。

8月14日,雄安新區容城縣對留言進行回復,表示網友反映的情況已經由綜合行政執法局派專人調查處理,並與該留言群眾取得了聯系。針對擾民現象,綜合行政執法局已每天安排專人對沿街餐飲行業、夜市攤販進行檢查、規范。

下一步,容城縣將加大巡查檢查力度,對影響市場秩序、擾亂周圍居民正常生活的門店、攤位依法進行處罰,規范經營環境。

“領導留言板”截圖

“雄安新區為民辦實事微心願征集”由雄安新區和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聯合推出,包含政策落實、營商環境、食藥安全、交通執法、城鄉環境、教育教學、文化體育、醫療衛生、養老保障、人才服務等20個領域,網友可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選擇領域進行留言。

此次微心願征集活動將持續至10月12日,你有什麼愁事、難事、煩心事,或有什麼與雄安相關的小心願,都可以留言。

需要注意的是,留言內容要求屬實且盡量詳實,事件為雄安新區三縣范圍內發生,事件責任單位為雄安新區相關部門,不接受異地征集。已受理或者正在辦理的信訪事項和公檢法已介入的案件,不在此次征集范圍內。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