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中化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中國中化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

2021年08月10日16:0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0日電 8月9日,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成員、副總經理陽世昊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調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張國華與陽世昊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張國華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陽世昊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按照中央總體工作部署,從今年起將以在京部委所屬高校、醫院和央企總部為重點,分期分批推動相關非首都功能向雄安新區疏解,努力在“十四五”期間形成一批標杆性項目。今年5月,中國中化在新區登記注冊,成為首批落戶新區的中央企業,充分體現出中國中化以實際行動落實重大國家戰略的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雄安新區將加快推進重點片區基礎設施和配套公共服務設施建設,全面優化疏解承接環境,以全過程高質量“保姆式”服務,推動中國中化等疏解項目加快落地。同時,希望中國中化以落實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為契機,充分發揮自身綜合業務優勢,不斷深化產業、項目對接合作,攜手新區在疏解中實現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

陽世昊表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中國中化將始終堅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積極發揮央企示范引領作用,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下一步,將加快推動中國中化疏解相關工作,加強與新區在城市運營、產業金融等領域合作,為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地實施、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作出更大貢獻。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吳曉寧、王紀平,中國中化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責編:何美萱、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