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容东片区往返雄县,雄安计划开通K11路

2023年05月04日11:34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5月4日电 (何美萱)“目前容城往返雄县之间的公共交通极不便利,随着大量疏解企业与人员来到新区,有的疏解单位在雄县办公,去容城办事,公共交通很不方便,强烈建议领导考虑尽快开通容城往返雄县的公交线路,为疏解人群提供便利服务。”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雄安新区有关部门能开通容城县往返雄县的公交线路,为疏解企业人员提供便利服务。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称,为方便市民往返雄县,容城县到雄县已开通新1路客运班线(白洋淀高铁站—雄县汽车站):容城县去往雄县的早班车8:40,末班车17:40;雄县去往容城县早班车7:40,末班车16:40,每天6个班次。同时,容城县正与雄安新区交通主管部门沟通,谋划开通K11客运班线(容东片区—雄县汽车站)。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容城县往返雄县目前已有新1路正在运营,线路途径白洋淀大道、保静线。此外,计划新开通的K11路客运班线(容东片区—雄县汽车站)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运营单位正在积极准备车辆和踏勘线路(线路途经海岳大街)。

新1路线路图。资料图

新1路线路图。资料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王红、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