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国创中心校园招聘已开始,7个名额

雄安国创中心校园招聘已开始,7个名额

2023年04月25日12:0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5日电 (杨华龙)雄安国创中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雄安国创中心”)近日发布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计划招聘7人,包括战略管理岗、人事管理岗、生态运营岗、综合事务岗、新闻宣传岗和投融资岗。有意者请于5月1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iguopin.com),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

公告要求,应聘者需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尚未落实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国内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雄安国创中心是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核心发起单位,联合6家央企共建单位成立的一家区属国有企业,也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和构建全球协同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要打造成为技术创新中心、成果转化中心、企业孵化中心以及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集成创新平台,建设融合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研发机构。

详情:

《雄安国创中心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