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五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推进新区社保非税业务协同共治新格局

雄安五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推进新区社保非税业务协同共治新格局

2023年04月19日10:4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9日电 (李雪晴)4月18日上午,雄安新区“税费同心 服务为民”党建联建活动举办。活动旨在以党建凝聚合力,积极推进雄安新区社保非税业务协同共治新格局,全面提升社保非税业务服务质效。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活动现场,五部门党员代表观看了雄安税务党建宣传片,雄安新区税务局社保非税部门负责人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各部门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新区社保非税数据共享,优化缴费人业务办理流程加强合作、勇于创新,以新区广大缴费人为中心,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活动当日,五部门党员代表还参观了雄安新区安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面了解办税缴费流程,并现场为社保费缴费人进行政策宣讲,帮助解决退费等问题。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税务局、财政支付中心、公共服务局、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部门联合开展。

今年以来,雄安新区税务局结合新区实际,将社保非税一体化协同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整合人员力量,加强相关部门党建联建,积极探索数据共享有渠道、协同共治有力度的社保非税管理新格局。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