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首个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安新县揭牌成立

雄安新区首个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安新县揭牌成立

2023年03月29日17: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9日电 (王红)今天上午,雄安新区首个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安新县揭牌,该中心将负责县域内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信息发布、组织交易、交易(合同)鉴证、资金结算、抵押登记等综合服务。

据了解,安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品种包括农户承包土地经营权、集体林权、农村“四荒”使用权、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农业生产性设施设备、小型水利设施使用权、农业类知识产权、农村生物资产、水权、农村建设项目招标、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和转让、农村集体资产股权、供销社社有资产等13类。

图为安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大厅。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安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大厅。安新县委宣传部供图

安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成立,是推进安新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创新的积极探索,对进一步优化农村资源配置,盘活农村资产,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