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光大生态产业园招聘24人

雄安光大生态产业园招聘24人

2023年04月12日13:5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2日电 (王红)河北雄安光大生态产业园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拟招聘24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其中包括综合部副经理、行政管理岗、纪检岗、党群管理岗、财务管理部副经理等岗位。

有意者可于5月20日18:00前登录国聘官方网站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咨询电话为0312-5609812。

详情如下:

河北雄安光大生态产业园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光大生态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业园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8日,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51%,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6%,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3%。

产业园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30年),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20.78万平米。垃圾处置规模为3160t/d,其中垃圾焚烧处理发电2250t/d(配置3×750t/d焚烧线+2×35MW汽轮发电机组),生化能力600t/d(餐厨/厨余等300t/d、粪便300t/d),污泥干化300t/d,医疗废物处理10t/d。作为“无废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环节,项目立足高规格打造“雄安标准”,最大程度实现废弃物协同处理,践行零填埋理念,建设隐藏式半地下垃圾综合处理设施,景观与现代工业融为一体,真正的化“邻避”为“邻利”。

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产业园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

综合部副经理1人、

行政管理岗1人、

纪检岗1人、

党群管理岗1人、

财务管理部副经理1人、

会计岗1人、

采购岗1人、

物资管理岗1人、

安环管理部经理1人、

安环管理岗1人、

化验岗1人、

生产技术部副经理1人、

电气管理岗1人、

仪控管理岗2人、

机务管理岗2人、

技术管理岗1人、

总值长1人、

运行管理岗2人、

吊装管理岗1人、

水处理技术岗1人、

渗滤液管理岗1人。

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同集团的文化理念。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18:00。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国聘官方网站报名。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报名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312-5609812

2.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河北雄安光大生态产业园有限公司

2023年4月6日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