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电信2023年数字科技生态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河北电信2023年数字科技生态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2023年04月14日10: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4日电 (李雪晴)4月13日,“河北电信2023年数字科技生态大会”在雄安新区举办。此次大会以“聚心•聚智•聚能”为主题,旨在汇聚有能力、有抱负的河北电信合作伙伴,顺应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势,携手共赢未来。

活动现场。河北电信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电信供图

活动上,河北电信进行了天翼云“一城一池”、天翼视联网2.0、翼支付新消费平台三大数字能力发布,将面向河北各行业提供大数据、AI训练、高性能计算、海量存储等优质、高可用的云服务能力。

会议现场,天翼视联网联合研发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由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共同成立,双方将发挥各自体系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以视联网为主的创新生态,共同推进视联网及其衍生产品研发及推广、协同形成创新示范标杆。

活动现场。河北电信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电信供图

活动中,河北电信政企侧、公众侧、云生态三方与合作厂商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为合作厂商颁发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等多个奖项。

(责编:王红、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