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即将开始!

雄安新区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即将开始!

2022年11月20日22: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0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号召,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由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办的雄安新区2022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将于11月21日00时正式上线。

本次活动将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充分利用数字体育的创新技术,构建以智慧赛场+智能设备为基础的云赛事体系,叠加游戏化的比赛机制设计,调动新区居民的运动积极性,让运动好玩起来。

一、雄安新区全民健身云赛事

本次全民健身云赛事自上线起将持续一个月,雄安新区用户仅需下载悦动圈APP,加入雄安新区运动银行,即可参与活动。

1.活动时间

11月21日00时-12月20日00时

2.卡路里挑战赛

活动期间,新区用户可通过任意运动项目打卡活动,在规定比赛时间内,通过任意运动累计卡路里。

运动项目包括健走、跑步、骑行和AI健身运动(AI跳绳、AI开合跳、AI俯卧撑、AI平板支撑、AI仰卧起做、AI深蹲、AI弓箭步跳等)。

3.城市运动银行

用户可通过参与卡路里挑战赛中自身消耗的卡路里兑换积分,积分可在雄安新区城市运动银行中兑换景区门票、生活必需品,如粮油米面、居家日用、线下场景卡券、运动服饰等优质、丰富的权益商品。

运动积分:每消耗1千卡=1卡路里积分

二、活动奖励以及抽奖礼品

活动结束后运动量达到2000大卡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每人共有三次抽奖机会。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本次活动以互联网+体育的方式,不仅能够指导我们的科学健身、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还能够传递更多体育正能量,传播运动健身的快乐。小伙伴们快点加入我们,来一起快乐健身行动吧!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