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网友留言希望雄安成立创业学院平台 官方回复:已有16家

网友留言希望雄安成立创业学院平台 官方回复:已有16家

2022年11月02日08: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2日电 (王红)“希望咱们雄安新区可以成立一个像深圳一样的创业学院平台,吸收高校、企业科研平台、孵化器以及投资基金,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形成一个发展闭环。”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针对助力雄安新区创新创业发展提出建议。

网友留言截图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收到留言后表示,改革创新是发展的根本动力,雄安新区将打造“干事创业的热土”。为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的“五新”目标,雄安新区今年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暨河北雄安新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雄安新区第三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活动,以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为新区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氛围。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截图。

据介绍,目前,雄安新区已有雄县晨启创业孵化基地(河北创业大学)、雄县雄州创业孵化基地、安新县铭道创业园、贝壳容创孵化中心(创业孵化器)、京雄科技园、雄安绿地双创中心等16家孵化基地和孵化载体,创业平台广阔,创业环境优良。同时,雄安新区也一直在积极对接高等院校、科创企业等创新资源,加快推进雄安新区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推进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建设发展。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留言回复中表示,真诚欢迎网友参与雄安新区创新创业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助力雄安新区创新创业迈上新台阶。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同时也欢迎大家为雄安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