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组图:小鹏飞行汽车亮相 3000余件全球设计精品汇聚雄安

2022年11月10日17:0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设计周智慧交通展区。人民网 李兆民摄
设计周智慧交通展区。人民网 李兆民摄

人民网雄安11月10日电 (施云娟、李雪晴、李兆民、宋烨文)今天上午,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启幕。

本届设计周以“设计赋新未来之城”为主题,打造了6000平方米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汇聚来自荷兰、英国、法国、芬兰、韩国等358家国内外展商的3000余件全球设计精品,重点展示国内外前沿设计、绿色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设计产品,以及河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成果。其中雄安主场馆国际展区面积超60%,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成效,策划河北工业设计成果、小鹏飞行汽车、长城汽车、中车唐山产品,以及中国星网、中国中化、中国华能等疏解央企的设计成果,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一起跟着人民网的镜头先睹为快。

(责编:王红、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