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19日21: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调研容西片区、容东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全力以赴实现重点项目年度建设目标

人民网雄安11月19日电 11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西片区和容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扬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张国华到容西片区和容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西片区安置房A2地块、容东片区金湖未来城四标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检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国华到容西片区和容东片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向阳摄

张国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雄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和建设进度计划,统筹调度施工力量,强化攻坚力度,提高施工效率,全力以赴实现重点项目年度建设目标。要始终坚持“千年大计、质量第一”,精益求精抓好每一个环节、把好每一道关口,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更多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项目建设工地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责任末端落实,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要坚持凡事多关心一点、多深入一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执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作配合,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认真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新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新区领导赵丰东、马綮鸿、王纪平、边建国,容城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