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集团面向全球发布50余项需求 涉及基建、智能化解决方案等

雄安集团面向全球发布50余项需求 涉及基建、智能化解决方案等

2022年11月14日11: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1月14日电 (刘师豪)围绕人文之城、低碳之城、科技之城等多个主题,雄安新区50余项共性和个性需求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涉及房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智能设备和系统建设、IP形象设计、智能化解决方案等新区建设相关项目。这是记者从13日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举行的雄安集团专场需求发布会上获悉的。

雄安集团专场需求发布会现场。人民网李兆民摄

发布会上,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各二级子公司依次就新区建设发展实际进行了需求发布。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并致辞。

田金昌从五年厚积、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设计赋能、美美与共等五个方面,总结了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聚焦“五新”目标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的优秀设计师、强大供应商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建设大潮,用一流的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建设“妙不可言、心向往之”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厚朴投资董事长方风雷,雄安新区管委会特别顾问赵鹏林,雄安新区首席网络安全顾问陆宝华分别作了主旨演讲。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正能量科技公司在发布会上进行了产品推介。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