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青春之歌献给党 中国雄安集团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青春之歌献给党 中国雄安集团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2022年07月02日23:0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2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雄安集团第二届“青春之歌献给党”歌唱比赛1日晚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举行。此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青年来建功”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展现青年风采,激发青年工作热情,为新区建设凝聚青春力量,以雄安青年建设者“微光”献礼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比赛在开场舞《和光同尘》中拉开序幕,7组选手依次登场。一群青春洋溢的雄安建设者通过《最美的太阳》《真心英雄》《中国话》《站起来》《明天会更好》《无名之辈》《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在雄安大地书写建功立业青年答卷的信心和决心;《如愿》《红旗飘飘》《山海》《追梦之路》等独唱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经过激烈角逐,歌曲《山海》获一等奖,歌曲《红旗飘飘》《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不要怕(彝)》获二等奖,歌曲《逆光》《乌兰巴托的夜》《追梦之路》等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年人间的交流合作,营造了昂扬向上、和谐共进的浓厚氛围,有益于打造一支具有“四铁四心”精神、充满活力的青年建设队伍。他鼓励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区建设中,以奋发向上的激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顽强拼搏的斗志投入到攻坚克难中,为集团发展和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国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主办,中国雄安集团团委、数字城市公司团支部和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联合承办。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