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西政企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

聆听红色故事 赓续革命精神 

雄安容西政企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7日08:3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7日电 (李雪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容西事业部、中建七局容西片区安置房C2标段项目部26日联合走访慰问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92岁老党员张小波。

张小波1931年4月出生于南张镇段庄村,1949年参军入伍,1950年2月入党,参加抗美援朝战役。虽已92岁高龄,张小波仍然精神抖擞、声音洪亮。

活动现场。张红杰摄

当天一早,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小伟带队来到位于容城县南张镇段庄村的张小波家中,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敬意,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重要贡献。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小波在战场上的英勇事迹,关切地询问他目前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

王小伟表示,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的事业发展过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养老、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同时,要积极宣传优秀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现场。张红杰摄

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容西事业部、容城县南张镇政府及中建七局容西片区安置房C2标段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