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参建企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雄安参建企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年07月01日21:5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日电 (王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雄安新区各部门、各企业积极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雄安高质量发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活动现场。李泽华摄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中交雄安党工委6月29日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共上主题党课。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中交雄安党工委还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

图为“七一忆党恩 联建促发展”联创共建活动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同日,雄安新区雄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雄县鑫城社区党支部、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七一忆党恩 联建促发展”联创共建活动,就政府、社区、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中,三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并为党建联建活动进行揭牌。当天,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法律知识进项目专题党课以及雄东安置房项目现场观摩等联建活动。

图为“村企联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助振兴”党建联建活动现场。国家电投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冀中分公司供图

国家电投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冀中分公司党支部则于6月30日联合雄安新区容城县南张镇南张村党支部,以村企共建方式开展了“村企联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助振兴”党建联建活动,双方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创建党建联建基地。

图为党员代表看望老党员。中建四局雄安分局供图

7月1日,中建四局雄安分局与中建二局三公司、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中国银行容城支行、容城县贾光乡政府联合开展“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将党史课堂搬到了庄严肃穆的容城县北后台烈士陵园,缅怀抗日战争时期在“北后台战斗”中英勇牺牲的497名革命先烈,感怀他们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中建四局雄安分局与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的党员代表们走访了容城县城子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通过追忆峥嵘岁月、聆听先进事迹,激励新时代年轻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锤炼坚强党性。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