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党建新阵地 雄安安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党建新阵地 雄安安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2022年07月01日23: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7月1日电 (刘师豪)为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庆祝建党101周年,雄安新区安新县党群服务中心1日揭牌。雄安新区人大工作联络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尤志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安新县委组织部供图

安新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依丽兰迎宾大道东侧,毗邻安新汽车站,总面积约1600平方米,是安新县重点打造的多功能、一体化党建服务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零距离、扁平型、智慧化将起到促进作用。投入使用后,可为全县农村、社区、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党组织提供党务工作指导咨询;可实现党组织关系审查、接转、党费缴纳一站式办理,并依规提供全县党员组织关系、党员信息查询业务。大厅内还设置了“码上办”展示牌,包含与党建工作联系紧密的公众号或网站二维码,为党员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安新党群服务中心内的服务窗口。人民网 刘师豪摄

尤志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安新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实现了资源整合、平台聚合,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必将对包括安新在内的全新区各级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产生正向外溢效益,成为服务党员群众、开展党群活动的新高地以及新区党员群众新的“网红打卡地”。

安新党群服务中心内的政治仪式阵地板块。安新县委组织部供图

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表示,党群服务中心是安新党建工作的服务窗口和靓丽名片。全县党员干部要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创新机制、完善运营管理,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引领全县各级党群服务中心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形成上下贯通、一体化发展的工作体系,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新区建设和全县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仪式现场,为安新县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安新县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