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022年燕赵金管家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雄安新区举办

“2022年燕赵金管家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雄安新区举办

2022年06月29日08: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9日电 (王红)“2022年燕赵金管家雄安新区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28日在雄安新区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会堂举办。此次决赛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并邀请嘉宾就社会雇佣家政服务人员方面的问题进行在线解答。直播吸引了156.79万人次观看。

图为参赛队员合影。人民网 王红摄

此次大赛围绕“一老一小”,设有养老护理和育婴服务两个项目。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各项目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大赛组委会对获奖选手分别授予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大赛还为相关部门和企业授予了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图为育婴服务项目组比赛现场。人民网 王红摄

图为养老护理项目组比赛现场。人民网 王红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的举办有效提高了新区家庭服务标准,促进了服务人员之间技能交流,提升了家庭服务从业人员技能水平。

比赛由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安新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附获奖选手名单:

养老护理项目:

一等奖:文雪

二等奖:秦树梭、臧建新

三等奖:陈文君、李佳佳、刘潇晓

优秀奖:李红微、秦美君、刘永娟、王凌芸、阴雪莲、路亚楠、董为杰、郭科梅、刘秀丽、谷玉新、 张学林、王晓红 、裴卓华、辛咏梅

育婴服务项目:

一等奖:袁军茹

二等奖:蒲晓芬、敦双霞

三等奖:霍亚茹、陈思宇、武美雪

优秀奖:李宁、尹慧玲、刘姗姗、孙娟、安羞月、李倩、 路雪、王立娟、何欣、霍华兰、武艳丽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