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网友反映雄安2条新建道路建设问题获官方回复

网友反映雄安2条新建道路建设问题获官方回复

2022年06月28日18:0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8日电 (李雪晴)“安大线北延线何时开通?”“请问今年k1快速路二期还能建设吗?”近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的安大线北延线、K1快速路二期建设问题得到了官方回应。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由于北张村修路,容城西部地区人民出行十分困难,请问安大线北延线何时能完工?”网友留言称,安大线北延线原计划4月30日完工,现在还没有明显的完工迹象。此外,还有网友关心K1快速路二期今年是否开工建设等问题。

收到留言后,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应称:目前,安大线北延线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因涉及下穿铁路段施工方案报审,将在方案批复后加紧施工,尽早实现项目通车;K1快速路一期目前已经完工投入使用,待周边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规划成熟后,将依据规划安排,适时启动K1快速路二期项目建设。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记者联系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交通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安大线北延(安大线至津雄高速段)受到起步区第一组团控规影响,目前正处于前期方案研究阶段。津雄高速至容易线段已与容西片区配套道路同步建设,预计9月底建成通车。

K1快速路二期(雄安高铁站至大广高速段)则因受到昝岗片区控规影响,目前尚未有建设安排,后期将结合张岗等特色小镇方案稳定后,适时启动建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