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国内首家测绘上市公司入驻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  共促内容科技产业发展

国内首家测绘上市公司入驻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  共促内容科技产业发展

2022年06月28日21:14  

人民网厦门6月27日电 (张萌)27日,国内首家测绘行业上市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测绘),正式入驻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将与产业园一道共创“双赢”局面。

入驻产业园区的南京测绘。人民创投供图

据介绍,南京测绘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该公司主营测绘地理信息、勘察与岩土设计、三维城市规划与设计、智慧城市系统集成等四大专业方向。未来,其将顺应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趋势,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空间信息集成与技术服务提供商。

位于厦门海峡新岸的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人民创投供图

据悉,在新基建浪潮的推动下,目前,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升级建设不断加速,数字城市建设也在加快。此次南京测绘入驻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不仅体现了内容与科技相融合的应用生态,其与产业园建立良好互动沟通及合作机制,还将在产业和资本等方面与人民网、人民创投展开深度合作,以共同推进内容科技产业的发展。

参访产业园区的各地企业家络绎不绝。人民创投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科技与更多行业业态横向关联、相融合,致力于打造大宗高新技术研发基地、技术成果转化以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