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服务三大组团 雄安起步区一全地下再生水厂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服务三大组团 雄安起步区一全地下再生水厂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12月30日18: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30日电 (刘师豪)雄安新区起步区2#水资源再生中心工程(一期)日前实现地下箱体主体结构封顶,提前完成既定节点目标。

雄安新区起步区2#水资源再生中心工程位于起步区东南角(容城县留通村附近),紧邻白沟引河,为全地下式再生水厂。项目建成后,将服务起步区第三组团的东部、第四组团及第五组团。

据施工方北京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的一期项目未来污水处理规模为每日7.5万吨。“项目部制定了严格的进度、质量、安全等管理制度及方案措施,并在工程建设中不断优化完善。施工期间,项目获评雄安集团第一批“三实三优样板工地,多次荣获安全文明工地、投资建设进度流动红旗、安全教育‘红榜’等表彰。”北京城建项目执行经理杨晓瑞表示,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干劲,向明年具备收水条件的目标不懈努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航拍起步区2#水资源再生中心工程(一期)建设现场。

起步区2#水资源再生中心工程(一期)设计效果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