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冲破“正负零” 雄安启动区中交·启园进入地上主体施工

冲破“正负零” 雄安启动区中交·启园进入地上主体施工

2021年12月29日15: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2月29日电 (李雪晴)雄安新区启动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中交·启园项目28日正式冲破“正负零”,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对启动区打造宜居宜业综合型城市社区、推进新区建设起着积极作用。

当前,雄安新区已转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首要承载地、雄安新区先行发展示范区、国家创新资源重要集聚区和国际金融开放合作区,雄安新区启动区承担着展现新区雏形的责任与使命。

锚定2022年底“四梁八柱”全部建成的目标,雄安新区启动区建设开启“加速度”,一批重点项目取得新进展。“我们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新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未来之城贡献新力量。”中交·启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交·启园项目现场。中交地产供图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