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森林消防6个岗位招募中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雄安森林消防6个岗位招募中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021年10月10日13: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0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森林草原消防队伍发布《关于公开招聘森林消防员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包括指挥员、消防战斗员、通信员等6个岗位在内的森林消防员,主要从事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和其他应急救援任务,驻防地点为雄安新区。有意者可在10月25日17:00前登录国聘雄才网(https://xiongan.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95)进行报名。咨询电话为0312-5629702。

根据公告,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根据消防队伍建设实际,按照相应标准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详情:

《关于公开招聘森林消防员的公告》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