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发布最新招聘 非师范类可报

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发布最新招聘 非师范类可报

2021年10月09日17: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9日电 (宋烨文)雄安容和教育总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和后勤保障人员28名。有意者可于即日起至22日17:30,通过国聘雄才网(网址:https://xiongan.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jobs_list&id=17196)、邮箱(hbxarlgs@163.com)或现场报名等方式报名,咨询电话为0312-5629984。

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是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成立的第一所教育总校,是适应新区教育定位和发展规划的新型办学主体,承担容东片区新建中小学、幼儿园的运营管理。此次招聘校医12名,幼儿园厨师4人、面点4人、勤杂工8人。

详情:

《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招聘公告》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