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将对雄安等地进行督查 督查内容、联系方式公布

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将对雄安等地进行督查 督查内容、联系方式公布

2021年10月10日09:0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0月10日电 (何美萱)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将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督查组联系方式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为18803015022@139.com。

本次督查重点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乡村振兴工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

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

详情如下:

督查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第四季度督查重点,具体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生态环境保护、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乡村振兴工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不属于督查重点工作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有关部门举报。

省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

2021年10月8日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