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128人、22个集体获表彰

雄安容城县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128人、22个集体获表彰

2021年09月11日16:5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11日电 (刘师豪)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容城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30名优秀教师、48名教育教学先进个人、30名师德标兵、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22个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容城县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现场。夏敬雪摄

表彰大会上,容城县委书记黄志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容城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容城县2021年优秀教师代表登台领奖。夏敬雪摄

黄志民表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全县上下务必充分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严格按照全县教育工作大会的总体部署,以推动容城教育高质量发展“4449”提升工程为重点,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提升教育服务保障水平,奋力谱写容城教育发展新篇章。

容城县2021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登台领奖。夏敬雪摄

大会上,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和容城县心籁合唱团的学生带来了精彩节目,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雄安校区的少先队员向教师节献辞,受表彰的教师和校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