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想到雄安发展如何获取招聘渠道了解政策?官方答复来了

想到雄安发展如何获取招聘渠道了解政策?官方答复来了

2021年08月25日10: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5日电 (王红)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专页中询问如何能够找到雄安新区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以及新区对硕士以上学历人才是否有优惠政策。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通过“领导留言板”进行了说明。

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留言表示:其本人目前在山东省东营市工作,想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到雄安置业发展,但是未能找到较好的招聘、应聘渠道,想询问雄安企业的招聘信息主要在哪里发布,如何查询?对于硕士以上学历人才是否有相关的优惠政策。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截图。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回复表示:关于网友关心的招聘信息发布问题,雄安新区重要招聘信息会在“人民雄安网”“中国雄安官网”“雄安发布”等平台发布,网友可以及时关注并留意。

关于网友关心的人才优惠政策问题,为吸引优秀人才,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出台了《关于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人才的实施方案》,“雄才计划”等一系列计划也正在完善中,对包括硕博学历型人才在内的各类人才政策将会陆续发布。

此外,对于人才政策和招聘信息,人民雄安网做了全面梳理,有需要的网友可点击以下链接查阅。

“雄安新区为民办实事微心愿征集”由雄安新区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包含政策落实、营商环境、食药安全、交通执法、城乡环境、教育教学、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养老保障、人才服务等20个领域,网友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领域进行留言。你有什么愁事、难事、烦心事,或有什么与雄安相关的小心愿,都可以扫描上方海报中的二维码留言。

相关链接:

《雄安最新官宣!“新人才”工作实施方案来了》

《图解|想在雄安找工作、创业?这些事要知道》

《雄安招聘信息专栏》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