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8月4日24时起,外来人员进入雄安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8月4日24时起,外来人员进入雄安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08月04日17: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4日电 雄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日发布消息,决定自8月4日24:00起,凡进入雄安新区的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情:

温馨提示

各界朋友:

感谢您对雄安新区的关心关注,并选择到雄安新区观光参访。

时下,雄安新区建设正酣,雄安画卷正在徐徐铺展。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您的身体健康,特提示您:

如进入雄安新区,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并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述措施,我们将从8月4日24:00起实施,并会根据疫情情况及时调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未来之城日新月异,新区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期待与您共同见证雄安发展变化!

 

雄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