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展示雄安智能城市建设成果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展示雄安智能城市建设成果

2021年08月26日18:4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6日电 (李雪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河北石家庄启幕期间,雄安新区将集中展示在智能城市建设中的示范应用和建设成果

数博会期间,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将在雄安新区举办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及,邀请家部委领导、院士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等200余位嘉宾齐聚雄安,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新趋势,交流数字经济新模式新应用。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邀请嘉宾围绕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就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区块链科创服务、人工智能算法、数字孪生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并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建设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据介绍,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届时,雄安新区将与相关重点企业、合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家电、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签约总投资额预计超过200亿元。

论坛当晚,雄安新区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数字经济领域知名院士学者、参建企业家代表、创新创业企业代表共聚雄安郊野公园湖畔,夜话雄安新区“新形象”形成、“新功能”建设、“新产业”发展、“新人才”聚集和“新机制”构建,分享国内外数字经济前沿理念以及相关优秀建设成果,共同描绘未来之城新画卷。

相关链接:

大咖云集 精彩纷呈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新区分会场蓄势待发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