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公安局表彰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雄安新区公安局表彰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年08月21日20:5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21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雄安新区公安局20日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固化成功经验做法,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公安局供图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公安局供图

姚爱国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圆满完成系列安保维稳任务的广大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持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全警,坚决打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不断创新理念思路、机制体制、手段方法,奋力推进新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强化打防管控治各项举措,坚决有力维护政治社会稳定大局。以“砺剑铸盾”为总抓手,持续发起凌厉攻势,打团伙、端窝点、斩链条。要不断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坚决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示范区。以打造社会治安治理智慧公安样板为目标,以创造雄安质量和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示范区为方向,坚定不移的贯彻“1235”工作总思路。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继续保持教育整顿的工作力度,驰而不息纠正作风,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公安局供图

会议通报了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宣读了记功命令和表扬通报,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做了发言。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