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片区19条路将进行绿化 现正招标

雄安容东片区19条路将进行绿化 现正招标

2021年08月19日21: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9日电 (宋烨文)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日前发布的《容东片区配套支路绿化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计划9月30日开工,明年6月30日竣工,总投资约839.77万元。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容东片区内19条支路红线范围内的绿化工程,道路总长约14093米,道路总绿化面积约7622.75平方米。此次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所有的绿化工程、灌溉工程等所有工程的施工、养护、缺陷修复、保护及智慧系统应用等工作。

有意者可于20日上午9时至24日下午17时登录“雄安新区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xaprtc.com/xapr/trading)下载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9月15日14时。

详情如下:

《容东片区配套支路绿化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