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京交通大学师生赴雄安新区开展实践调研

北京交通大学师生赴雄安新区开展实践调研

2021年08月13日22: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3日电 (王红)近日,由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师生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雄安新区开展社会实践与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雄安规划建设、生态理念、宣传及文化建设情况。

图为实践团参观雄安高铁站。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供图

实践团一行先后来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雄安高铁站、雄安郊野公园、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人民雄安网、“中国雄安” 官网、雄县融媒体中心、容城县融媒体中心、安新县融媒体中心及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图为实践团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前合影。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供图

图为实践团参观人民雄安网。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供图

几天的探访,让实践团对雄安新区融媒体建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雄安新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同。

图为实践团参观中国雄安官网。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供图

图为实践团在容城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座谈。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供图

“‘早睡早起’(‘凌晨睡、大早起’),是我们在调研中最常听到的关于雄安新区建设者的描述。”实践团的师生们表示,千年大计始于足下,正是第一批建设者夙兴夜寐的忘我投入,才有了雄安的日新月异。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密切关注雄安新区的建设,努力为讲好雄安故事、建设未来之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